沃保网

首页 > 

大病保险和重疾险的区别,哪些人不能投保重疾险

大病保险一般是指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属于社会保险基本医疗保障的范畴,具有保障性,且不以盈利为目的,不是一个纯粹的商业医疗保险。

2018-05-17

这样给孩子买保险最划算,家长投保前必看

在拥有了少儿医保、意外险、重疾险之后,宝宝的健康和意外、医疗保障基本已经齐全,如果预算仍有盈余,便可以考虑购买一份医疗保险进行补充了。

2018-05-14

中年人为什么要买保险,中年人如何配置保险

对于中年人士来说,家庭最大的风险就是家庭支柱的倒下,因此保险的首要原则就是家庭支柱优先,首先给主要经济来源买保险,其次是配偶,再次是子女与老人。

2018-05-03

自费交社保有哪些好处,自己交社保好吗

自费交社保,就相当于为自己的以后买了一个保障,像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都是终身用得到的,而公积金在买房子时,可为你省下一大笔钱。

2018-04-17

泰康人生赢家投保须知(附投保案例)

泰康人生赢家是一款年金理财保障产品,主要提供生存金和身故保障,并自带投保人意外身故、全残保费豁免功能

2018-04-10

泰康康护一生健康保障计划【附案例】

泰康康护一生属于长期健康保障产品,高赔付、高返还;提供100种疾病保障,轻症多次赔付、赔付高、不分组、无间隔期,可豁免;身故高残也有保障;有事赔钱,平安亦有返...

2018-03-24

泰康健康有约保障计划2018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

泰康健康有约保障计划2018属于健康保障产品,提供100种重大疾病、60种轻症疾病和身故保障。

2018-03-23

人保i健康防癌险优缺点?对比泰康健康百分百C如何?

“人保i健康两全暨防癌疾病保险”属于防癌险,涵盖癌症金+原位癌金+保费豁免+平安至满期110%返还本金+身价保障110%。本产品优势是满期返本,相当于存钱享保障,有...

2018-03-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79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