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明明买了保险,出险后,保险公司却不给报销,为什么

大家要明白,我们所面临的风险,最大的就是身故、重疾,买保险要着重针对这两大风险,提高意外、重疾、寿险的保额,然后根据情况,补充医疗、养老等其他保险。

2018-11-14

2018年4050社保补贴标准,4050社保补贴延长补贴享受期限

就业困难人员享受社保补贴时间从2008年9月开始,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五年的可以享受到退休,其他人员最长不超过三年。

2018-09-11

错过了工伤认定申请期限还能补救吗,怎么补救

职工一旦被认定为工伤,不论本人对事故的发生有无过错,都可以获得全额赔偿。

2018-11-13

社保卡的作用有哪些,医保卡和社保卡有什么区别

社保卡就是社会保障卡,是由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面向社会发行,用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项业务领域的集成电路卡。

2018-11-08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央视都这样讲了,可为什么总有人迟迟不行动?

2018-11-07

告诉你为什么年前一定买保险,早投保早保障

并不是所有的保险一投保就生效,出了事就能赔的。一般情况下,意外险次日零时即可生效,而健康险则有一个等待期,也叫观察期。

2018-11-06

儿童教育金保险怎么买,什么时候买

教育金应该尽早储备,这样可以减轻家庭在孩子教育支出上的经济负担,同时还能保证孩子能接受更好的教育;

2018-10-25

有保险和没保险差别在哪里,央视推荐的这部短片告诉你

有保险的人很安心,对未来可能发生的风险无所畏惧,因为他知道:病了有重疾险可以赔;意外了有意外险可以赔;老了有养老险可以赔;不幸走了也有寿险可以赔。

2018-10-24

生存保险是什么,领取生存保险金的注意事项

生存金的领取资格人为保单的生存受益人。受益人需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及银行存折到保险公司柜台填写申请书,通常在核准后的2个工作日内将完成生存金的划转。

2018-10-23

过早给孩子买理财保险有必要吗,孩子买保险注意事项

为子女投保后,应该要让孩子懂得投保的意义,重疾会使家庭经济遭受重创,幸福成长所需要的经济保障又从何而来呢?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孩子认识各种社会风险及防范措施...

2018-10-1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