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车险理赔有技巧,学会这几招让车险理赔不再难

出险后应及时保护现场 有时候车辆碰撞后,有些车主担心交通堵塞,在未能标明事故现场状况的情况,将车驶离现场,然后再商讨事故责任的划分。

2019-02-20

泰康健康百分百D投保须知,健康百分百D好不好值得买吗

健康百分百D提供120种重大疾病保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过后确诊合同中规定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约定给付理赔金,合同终止。

2019-02-19

过年你的脾胃还好吗,推荐一款养生粥、一杯养生茶

过年最辛苦的就是脾胃了,熬夜伤身、鸡鸭鱼肉,饺子馄饨,汤粥饭酒,糖果点心……

2019-02-15

离职时间点也有学问,这样做离职跳槽不断交社保

我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明确规定: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必须依法参加社会保险,缴纳社会保险费。新员工入职后,用人单位要及时为新员工购买社保、或者办理社保...

2019-02-14

冬天吃什么可以预防感冒,看看你家有没有这几种食物

猪肉、鸭肉、羊肉因为感冒是外感之病,治疗应以疏散解表为主。而鸭肉性质偏凉、滋腻蜜滞,容易滑肠敛邪;猪肉肥腻,助湿生痰,动风蕴湿;羊肉甘温助热,偏于温中暖...

2019-02-01

保险是什么呢,如果这些人可以买保险

保险不能让我们不得病!保险不能让我们不意外!保险不能让我们不年老!但,最关键的是,它可以在我们一切都好的 时候来到我们身边,一旦风险发生,就立刻变成一大笔急...

2019-01-26

什么是年金保险,怎么申请年金险保费豁免

年金险是指投保人在一定的期限内缴纳一笔保费,等存到一定的期限保险公司根据约定时间开始返还给投保人一定数目的保险金,直到保险合同到期或者投保人去世终止返钱...

2019-01-24

安乐死是否应该合法化,老太身患重病求安乐死

这是一起典型的“安乐死”案件,死者冷某生前患有系统性红斑狼疮等多种疾病,由于大剂量激素治疗等原因,导致其体重暴增(从90多斤暴增到150多斤),骨质酥松,又...

2019-01-21

意外伤害保险赔偿标准是什么,包括哪些

意外伤害是指人们因意外导致身体受到伤害的事件,包含四个要素:非本意的、外因造成的、突生的、非本意的。

2019-01-12

什么是返还型重疾保险,返还型重疾险有哪些优点

返还型终身重疾险,是被保人生存到约定的返还时间且保险合同还有效的话,保险公司将会根据保险合同的预定返还保险金,保险合同持续有效并保至终身。

2019-01-0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