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什么是提前给付型重疾险,提前给付等于确诊即赔吗

所谓的提前给付,是寿险+重疾险组成的保障计划,寿险和重疾险共用保额,身故和重疾先发生哪个就赔哪个。如果重疾先赔付,那么身故保额减少甚至为0。所以,提前给付...

2018-05-28

退保的情况有哪些,退保所需资料

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单经过一定年度后,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约申请,寿险公司应自接到申请之日起30天内退还保单现金价值。

2018-05-25

2018社保卡的功能有哪些,社保卡可以取钱吗

通过社保卡的银行账户实现各类缴费和待遇领取。包括个人各项社保缴费、人事人才考试缴费,各项社保定期待遇和一次性待遇领取、报销费用领取、就业扶持政策补贴资金...

2018-05-17

交强险保障范围,交强险每年续保多少钱

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的车辆,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受害者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给予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

2018-05-18

中途退保会有哪些损失,退保后原有保障随之丧失

退保后,被保险人原本享有的保险权益因此失去,面对随时可能发生的风险,被保险人个人及家庭生活将重新回到不安定状态。

2018-05-10

教师通宵批卷猝死保险公司会赔吗,怎么赔

一听“猝死”,很多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意外,也随之会联想到用意外险规避猝死风险。

2018-05-10

母亲节中年妈妈怎么买保险,妈妈投保攻略

在配齐了医疗、意外方面的保险后,中年人士也要开始考虑养老的问题。“建议养老规划最晚不超过40岁,最好30岁开始”,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养老保险产品可以选择。

2018-05-09

怎么给婴儿买保险,为婴儿投保注意事项

家长在购买了少儿保险之前,一定要对保险责任、除外责任等条款作细致的解读。

2018-04-19

泰康乐鑫2018年金保险好不好,值得买吗

2018泰康乐鑫作为一款年金保障产品,其保障全面,除了每年可领取生存金之外,到了规定年龄还可领取祝寿金,并且万能账户还可复利增值

2018-04-16

泰康人生赢家好不好,一年多少钱(值得买吗)

泰康人生赢家是一款年金保险,从第五年起可领取生存金直至终身,并且万能账户可二次增值,满足消费者不同间断的理财需求

2018-04-1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211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