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出国旅游买什么保险,怎么买保险合适

在选择出国旅游保险时,一定要选择最为方便的赔付方式,看清出险后医疗费用是“提前代付”还是“事后报销”,最好选择提前垫付医药费的保险产品,以便在日后理赔时...

2018-07-31

2018海南养老金最新消息解读,海南退休工资调整方案

2018年7月12日,海南省发布《关于2018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人社部发〔2018〕18号)要求,决定从2018年1月1日起,调整海南省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

2018-07-12

什么是不计免赔,不计免赔保障范围

不计免赔百度百科解释为:它是一种商业车险(车损险或三责险)的附加险,需要以投保的“主险”为投保前提条件,不可以单独进行投保。

2018-07-09

家长为孩子投保少儿教育保险注意事项

分红型教育金保险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抵御通货膨胀的影响,它一般分多次给付,回报期相对较长。

2018-07-05

老人的意外险怎么买,买消费型还是买返还型

消费型意外险,则属于定期意外险,保费相对低廉,而且更适合同类产品对比,从而选出最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2018-06-29

肝功能异常可以买保险吗,哪些病属于带病投保

肝功异常,一般需要加费,如果高到3倍以上,就延期,暂不承保。如果高达10倍,或者是成小三阳、大三阳,可能就拒保。

2018-06-28

几十块钱保费几十万保额的意外险有哪些

意外险,总体来说,可以分为三类,即:普通意外伤害保险、特种意外伤害保险和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2018-06-28

买了意外险多久可以生效,意外保险中意外必备条件有哪些

所谓外来的,指伤害的原因为被保险人自身之外的因素作用所致。这些外来的因素,需致使人体外表或内在留有损害迹象。

2018-06-25

个人医疗保险缴费比例和缴费标准(一年多少钱)

个人医疗保险分为了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和商业医疗保险两种,关于两者所需交纳的年限也是大不相同的。

2018-06-19

消费型保险怎么样好不好,消费型保险投保方式

消费型保险的官方定义是一种消费型的保险,即客户(投保人)跟保险公司(保险人)签定合同,在约定时间内如发生合同约定的保险事故,保险公司按原先约定的额度进行...

2018-06-1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2114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