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养老金能提前支取吗,养老金领取所需条件

根据现有制度,养老金一般不可以提前支取。只有两种情况可以提前支取个人部分:一是出国定居,二是死亡。退休时如未缴满15年,只能提取个人部分。

2018-09-04

泰康健康百分百C+好不好,一年多少钱

泰康健康百分百C+是泰康近期上线的重疾险新品,那么泰康健康百分百C+怎么样呢,保费一年多少钱

2018-09-03

泰康健康百分百C+值得买吗,健康百分百C+重疾升至105种

健康百分百C+是泰康保险的一款重疾险产品,涵盖60种轻症,105种重疾,包含轻症、重疾、终末期疾病、身故、高残、轻症豁免六大责任,病种更广、轻症赔付次数更多,...

2018-09-03

社保中断还能续交吗,社保中断后续交方式(推荐)

医保中断将意味着,从中断次月起,将不能享受医疗保险报销的待遇。

2018-08-29

退休金计算方式,退休金能贷款吗

退休人员还可以让子女以他们的名义,帮助自己从银行拿到贷款,也就是“变更借款人”。不过,此方式也一定是要求子女个人信用良好,并且具有稳定工作为前提。

2018-08-23

猝死不是意外,加班族该怎么买保险(攻略)

虽然猝死在我们生活中,大部分人都觉得这是突如其来的”意外”,但在保险中意外的定义与我们生活中形容事情的突发这个『意外』的意思不一样。

2018-08-24

什么时候买保险好,买对保险的表现有哪些

你如果问专业的代理人什么时候买保险合适,他会让你早早购买,让你早买不是为了早早完成业务,而是因为他也不知道人生的风险什么时候会来,唯有早早防范早早规避。...

2018-08-22

汽车保险到期续保方式,车险可以提前续保吗

给汽车续保的方式很多,有传统的线下投保方式,车主直接到保险营业厅办理车险;车主还可以选择电话车险投保方式和网上车险投保的方式。

2018-08-17

泰康乐安康投保须知,泰康乐安康优点有哪些

泰康乐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覆盖的疾病种类多达82种,其中包括60种重疾和22种轻症,这已经远远超过了保监会规定的25种重疾种类。

2018-08-14

2018年7月1日车险新规政策介绍(最新)

车主最关心的2018年7月1日车险新规中的保费问题,会不会越来越便宜,据悉,保费与二个核心点有关:车险价格和驾驶习惯密切相关、提前交费。

2018-07-3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84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4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