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泰康颐养有约B款产品简介与投保规则介绍

泰康颐养有约B款产品简介与投保规则介绍

2019-03-14 分享到:

产品简介

“泰康颐养有约B款保险产品计划”是泰康人寿专为高龄客户打造的一款养老计划。本计划包含《泰康颐养有约年金保险(分红型)》)和万能险《泰康嘉福1号终身寿险(万能型)》。按照约定,年金合同下的生存保险金和红利(如果有)可以进入万能合同保单账户并按月计息。“泰康颐养有约B款保险产品计划”专为60-70岁客户设计,自第6个保单年度起,每年给付生存保险金至105周岁,让投保人真正做到养老无忧、安享晚年。

产品名称

泰康颐养有约B款保险产品计划

主险1:泰康颐养有约年金保险(分红型)

主险2:泰康嘉福1号终身寿险(万能型)

泰康颐养有约B款产品简介与投保规则介绍

投保规则

承保年龄:被保险人年龄:60周岁(含)-70周岁(含)。

保险期间:至被保险人105周岁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

交费方式:趸交、3年交、5年交、10年交。

最低投保保费要求:最低为标准保费20万元。

投保主险1时必须同时投保的险种为:泰康嘉福1号终身寿险(万能型),最低0元,以1000元整数倍递增。

犹豫期:15天

备注:1、犹豫期是指自投保人签收保险合同的次日零时起15天内;

          2、如果投保人在犹豫期内解除保险合同,保险公司将扣除不超过10元工本费后向投保人无息退还保险费;

          3、投保人在犹豫期要求解除本合同的,自保险公司收到解除合同申请书时起,合同即被解除,保险公司自始不承担保险责任,无息退还已交保险费;

          4、如果投保人在犹豫期后要求解除本合同,自保险公司收到解除合同申请书时起,合同终止,保险公司自收到解除合同申请书之日起30日内向投保人退还合同终止时的现金价值。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蔡璇

北京市 门头沟  泰康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